练手存文 缘更选手 杂食


【瓶邪】论教官和辅导员 2

黑苏上线了

被教官虐的jiojio 疼QWQ,为什么我们没有这么帅的教官呢?还凶!

---------------------------------------------------------

又是一个无望的下午,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嫩生生的新生们,有几个不怕死化了妆的小姐姐已经花成了鬼脸,2班在张教官的指挥下无精打采地一遍一遍地齐步走,然而越走越不齐,张教官仿佛雪山融水一样冰冷的音色都无法让蔫巴巴的学生们精神起来,他皱了皱眉,还是让学生们先休息了。

这句话就像一阵风,让整片小芽全部倒了下去,张起灵索性跑到树荫下去找吴邪,让学生们完全放松,不用再战战兢兢地关注着他。

吴邪拿文件给他扇风:“怎么,学生们不听话?”

张·面冷心软·起灵摇了摇头:“不,今天热,训练强度太大他们受不了。”

那倒是,吴邪看看他们还算多的女生,累出病来可不是好玩的。他干脆拉起放水的教官:“走,我们去给他们买点冰棍。”

由于怕吃出肠胃病,吴邪给每人就买了一个小小的冰棍儿,但这足以让快热得升华的学生们欢呼,提着塑料袋的他仿佛加持了圣光。

学生们瓜分了之后还有得多,隔壁的教官溜了几个过来,一个带着黑墨镜的教官顺了一根后,无视了张教官自带的冷气领域,一胳膊搭上了他的肩膀:“哑巴,你们排也走不起啊?”

张起灵惜字如金地点点头。

“没事儿,我们的也走不齐,现在的学生崽儿,高考没时间运动,考完开始放松,体质都差得很。”

一边医学院一个过来蹭冰棍的男生闻言,把木棒从嘴里拿出来弱弱地分辩:“报告齐教官,我们平时也经常约着玩球的。”

黑眼镜挑了挑眉:“哟,那今天训练完我们打一场比比?”

男生瞅了瞅两人的身高差距,又瞄了瞄他迷彩服掩盖下手臂的肌肉线条:“……不了,我体质差。”

黑眼镜被他逗乐了:“小孩儿你哪个班的呀,叫什么?”

“他叫苏万,临床医学1班的。”吴邪在一边插嘴,“是我一个远房表亲,瞎子,你别欺负他。”

苏万老实点点头。

眼看十分钟又快过去了,哨声无情的响起来,学生们开始哀嚎着艰难地把自己从地上拔起来。忽然,天边传来一声响雷,随即豆大的雨点密密麻麻地落下来,很快连成了雨幕。

在连长的示意下,教官们纷纷将学生就地解散。

转了满空间的萧敬腾和杨超越居然显灵了,学生们欢呼着跑回宿舍,吴邪班的还不忘训练有素地把冰棍的包装纸一起带走。

在那儿叼着冰棍唠嗑的四人就近跑到了一边的棚子里,夏季暴雨一般时间都不长,办公室又太远,他们干脆在棚子底下开始等雨。

迷彩服的三个还好,穿着白衬衫的吴辅导员遭了秧,他没拿伞,又嫌热没有穿背心,胸前背后都几乎被淋成了透明的,不断跑过的女生在仓皇躲雨的途中还不忘向这里瞄上几眼,吴邪倒是无所谓,叼上根烟又开始找打火机。

刚刚摸出来,就被张起灵轻巧地夺了过去,同时身上多了一件迷彩外套。

只穿着迷彩短袖的张教官:“少抽点烟。”

一边的苏万:我不存在,你们不用管我

跑过的班长:……以后去辅导员办公室应该先敲门。

 

 

                                     

评论 ( 2 )
热度 ( 73 )

© Finnish Sky | Powered by LOFTER